close

 近日為了公司上的需求而開始研究blog;第一印象該是很有趣:天啊~上班中研究blogㄟ,這一定很有趣,恩!真的很有意思,我也買了幾本blog美化與外掛介紹的書,但上班中要拿出書本猛K總是給人有點不自在感,而且...上班中還大大方方的在逛blog的感覺可真的是超妙,有種"明目張膽的打混"的心虛感~喂喂!我可是為了製作公司的網站啊~這是公事,我可只是公辦而已!

 說到這,Blog雖然非第一次接觸,但接觸的少到也幾乎是個完全的新手,Css..Rss...外掛....?!天啊,玲瑯滿目的東西,要搞個擁有多功能的blog也真的是要花費極大的精力去學習才有可能上手ㄟ@@a

 這回的設計blog的起頭,我比較著重於研究外掛實際操作發現,外掛雖多,各各功能強大又美觀,但遇到的第一個問題就出現了:外掛有所謂被封鎖的語言,並非你看到想要就能順利放上去..不行啊..那總有個不會到處封鎖外掛的blog吧,現在的blog有這麼多個大廠,目前捨棄"鎖太大"的無名小站(都特地買了本對應無名blog美化的的書了,很捨不得)如大家所見,我來到了圮客幫,至少到現在我所想放的外掛都掛上去了~期待接下來的進展^^~

 首頁完成測試!放上了日本Uniqlock的世界時鐘,還有超讚功能的線上即時通Plugoo~而且還真的可以跟我的msn對話ㄟ~有沒有超神XD

 在此再來玩一個外掛,這是我住的地方的生活圈,有興趣來到這的歡迎用線上msn預約當地導遊啊XD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版主生活圈:內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