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這部日劇比台灣翻版的戀愛白皮書(同名)還要早了快十年,還可以看到很青澀、感覺還不紅的木村拓哉;這部片與東京愛情故事幾乎是同期,當然爾也是當時的巨作之ㄧ,不論劇情、演員、攝影運景、視覺氣氛,就已經遠超出台灣的程度(台灣有台灣的風格,但是氣氛跟攝影運景日本有絕對的吸引力),我很喜歡這部片,尤其聽到主題曲就更牽起很多記憶;來到高職,參加了吉他社,也很理所當然的學了這首主題曲"Ture Love";今天剛好朋友提到想學吉他,我就以這首歌為我的"不二教材",印譜教彈指法與節拍刷法。

 除了譜、指法、節拍刷法,影音MV更是不能缺少啊~既然我都收了朋友鐘點費-一頓早餐,那就好人幫到底,MV也給它切割上來!改天來PO譜根指法,大家先觀賞這首好聽的經典老歌吧~

這是早些年代的戀愛白皮書-日劇版的主題曲;為了教朋友吉他,所以特別從VCD裡切出來供練習~


 
*記得先將側邊的時鐘關靜音(就有個女生在跳舞跳整天+晚上睡很死的那外掛)



推薦練習場:國父紀念堂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拼噪音的好所在


--**題外話之怎麼切割影音&軟體介紹**--
使用到的軟體:
TMPGEnc Plus <點我進下載網頁>
功能: 將VideoCD中的.dat檔案轉成.mpeg以方便現有之影音切割軟體

Easy Video Splitter <點我下載檔案>

功能:影音切割軟體,透過TMPGEnc Plus轉出了.mpeg檔後即可運用這軟體將所需部份切割出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